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夯实后勤党建基础 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工作安排,后勤党支部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努力,推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IMG_2644改.jpg


    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理想信念宗旨根基。支部坚持落实“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推行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讲党课和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相关文件精神,《条例》和《准则》,以及为食堂商铺等从业人员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通过学习和宣讲,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通过不断的科学理论学习提升自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思想理论基础。按照党委委员、卢宇辉副院长的要求,后勤保障处领导带头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组织和后勤服务有关的从业人员200多人开展宣讲活动两次,将中国梦的思想筑牢在群众中。

 

IMG_20171115_133716.jpg

 
    二是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争做优秀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夯实组织建设基础。通过集中学习讨论,深入推进后勤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帮助大家准确把握新党章精神实质,把新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用新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学习,引导各位干部职工要珍惜岗位,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后勤保障监督管理各项工作,为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后勤保障服务发展共同奋斗。

 

微信图片_20171206103038.jpg


    三是开展人文素质教育培训系列活动,夯实群众建设基础。第一期开展的活动为美术史等艺术知识的了解和学习。参加的人员主要是后勤服务200余名从业人员及后勤部分干部职工。通过在一起学习和交流,进一步丰富后勤全体服务从业人员的人文素养,拉近服务人员与监督管理人员之间的距离,以培训活动为载体,让云艺人的理念深植于服务人员心中。

 

QQ图片20171212093630.jpg


    四是深入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反腐败基础。后勤作为学校七大关口部门之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直是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后勤保障处在开展参观五华监狱警示教育基地的活动中,邀请了一、二期食堂、配套楼餐饮服务、物业公司、科茂公司的负责人共同参加。通过警示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行贿与受贿同罪,从而将反腐倡廉的思想筑牢在大家的心中,让大家时刻自警自省,明白依法办学、依法经营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一系列支部建设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增强了后勤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力,营造奋发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