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413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宇辉同志、党校办副主任角强方同志到会督导。后勤全体支部委员参会,处长李昭辉同志列席。

微信图片_201811071637431.jpg

    一是精心准备,找准问题。会前,支委班子通过深入学习,切实加强贯彻落实整改工作的理论武装。结合征集到36条建议,坦诚开展交心谈心,做到谈透问题、沟通思想,统一认识。紧扣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着力推动政治生态明显改善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撰写发言提纲,印制了民主生活发言材料汇编,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营造良好会议氛围。
    二是从严从实,批评扎实。谭尧升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会上,支委们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联系后勤工作实际及征求到的意见,从严从实深入查摆后勤支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认领责任,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
    三是责任担当,服务大局。谭尧升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后勤直属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全面抓好整改措施落实,注重整改时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071637436.jpg

     卢副校长对本次会议给予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完成规定动作;参会同志态度端正,能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找准不足,以人为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卢副校长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后勤支部要从以下六个方面持续推进:一是按照相关规定,抓好档案痕迹管理。二是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关键在“实”;三是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后勤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四是抓好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五是党务业务“一盘棋”,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水平。六是后勤服务要做到依法依规、阳光服务,接受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