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后勤保障处参加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工作简报

          2015423日,后勤管理科郑建萍、肖平代表学院后勤参加了由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云南省教育厅联合召开的在昆高校和相关部门参加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1.jpg

    会上,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云南省教育厅领导在会上重申了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查抓好安全检查、确保食堂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监管、落实责任;提出希望从幼儿园食堂到高校学生食堂以一个健康的餐饮文化,引领、教育学生形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从而提升全民体质。

2.jpg

    会中,呈贡、安宁、嵩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于各辖区内的食品监督工作进行了通报;我院后勤管理科郑建萍代表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结合我校食堂监管的具体工作对我校食堂管理中的特点、亮点向与会的各级领导及各高校后勤管理人员进行交流介绍。云南民族大学也对该校的后勤食堂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

 

3.jpg

 

         之后,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5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的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高校在食堂的监督管理工作中加强监管、规范操作、明确责任,确实保证各项具体要求的落实。同时,还对新实行的“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进行介绍,指出该项保险不久将在各学校食堂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