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多元化开展防艾宣传,共享健康生活新理念

为迎接世界第三十一个艾滋病日,结合国家2018年宣传要求,我院展开了活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邀请专家,开展多场讲座宣讲。20181130日起,后勤管理处邀请相关专家为我院师生开展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系列讲座,旨在使学生掌握相关知识,正确认识艾滋病,做好预防,保护自己。

1.png 

二、多渠道、多元化开展宣传。2018123日,在学院食堂、宿舍等设立宣传点,布置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并向同学们分发防艾宣传手册和安全套。同时,利用学校大型LED展示屏滚动展示防艾主题、防艾知识、防艾影片等。

2.png

三、正确掌握防艾知识,倡导健康生活。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强调了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并倡导学院师生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