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弘扬中医传统,享受健康生活

    时值冬至,后勤管理处卫生科邀请了云南民族大学医院刘建业副院长团队一行为我院师生开展义诊。刘建业院长为原保山市中医院骨科主任,针对肩背腰腿疼痛、颈椎病、退行性骨关节炎、特发性脊柱侧弯等颈腰椎病有系统有效地诊疗方法。
    一、精心组织,做好前期筹备宣传工作。为确保学院师生能及时得到就诊信息,前期与云南民族大学医院反复协商,做好对接,并及时在学院相关工作群发布通知,确使义诊工作有序开展。

1.png

    二、认真落实,确保师生获得良好体验。义诊当天早晨,提前安排的学院部分师生通过刘院长的现场诊断及问题解答,以及正骨、针灸及艾灸等一系列治疗后,获得了比较满意的疗效,体验热情空前高涨。通过相互介绍推荐等口碑相传,下午义诊一开始,前来就诊的师生络绎不绝,在诊室门口排起了长队,本次义诊获得了参与师生的广泛好评。

2.png

    三、从师生为本,探索卫生科医疗服务改革。通过本次义诊,使我院师生初步了解了整脊疗法的疗效,也让后勤职工认识到了我院师生在这方面的巨大需求,从而深入思索下一步如何改革医疗服务,做好我院师生的健康保障工作!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