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艺术类招生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2019年1月10日,后勤管理处邀请保卫处刘恩权处长及防火安全科何斌科长为大家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由后勤管理处谭尧升副处长主持,食堂、商铺、物业、送水站、交通车等校内服务企业服务从业人员及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3.jpg
   

      刘恩权处长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艺术类招生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招生考试期间,后勤服务的主要对象是考生。作为学校后勤工作的一份子,每一位从业人员代表的都是学校的形象。接下来,刘恩权处长从食品安全、操作流程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等各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

 2.jpg


     何斌科长为大家进行了防火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结合我校消防安全日常检查情况,为大家归纳了易发生火险的场所和火险发生的主要原因。并为大家讲授了发生火险时的救火原则以及如何进行安全逃生。会议传达了我校防火安全管理新制度,要求各服务企业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我校防火安全各项制度并在艺考招生考试开始前完成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