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新校区不锈钢防盗窗采购安装竞谈公告

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新校区不锈钢防盗窗采购安装竞谈公告

一、竞谈条件

云南艺术学院(简称:招标人)的“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新校区不锈钢防盗窗采购安装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工程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竞谈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谈。

二、项目概况与竞谈范围

1、竞谈范围及内容: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新校区不锈钢防盗窗采购安装工程。

2、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拨款。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工程质量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完善的组织机构;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含100万元);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证书。近三年承担过两项以上(含两项)类似工程的业绩。

2、本次竞谈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谈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7月16日至2010年7月23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新校区综合服务楼305室领取竞谈文件。

2、竞谈邀请文件保证金500元人民币,竞谈后退还参与单位的文件保证金。购买竞谈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2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2、竞谈地点: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新校区综合服务楼3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谈公告同时在云南艺术学院校园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艺术学院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871-5923928

地 址: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新校区综合服务楼

云南艺术学院

201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