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12月22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胡永丽同志的任职决定,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雁鹏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胡永丽同志任基建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的决定,简要介绍了胡永丽同志履历情况,同时希望胡永丽同志与基建后勤处党政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尽快熟悉各项工作,进入工作角色,在推动基建后勤处全面从严治党和努力提升基建后勤业务服务保障质量水平上发挥聪明才智和组织领导作用。胡永丽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加强学习,尽快转变工作角色,迅速融入到基建后勤大家庭,配合协助部门主要领导搞好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基建后勤工作新成效。

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代表基建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对胡永丽副书记任职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胡副书记的工作,二是担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命运共同体意识,在各块工作的推进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行动落实到上级和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上,全力做好基建后勤各项工作。三是讲团结,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倍加珍惜缘分,摆正心态,服从组织安排,维护好团结稳定,加强沟通,多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凝聚共识和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守纪律,要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依法依规担职履职,廉洁自律,相互提醒督促,主动接受监督;依法依规履职,坚守底线红线,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身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营造“亲”“清”工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