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干部职工年度工作会

    202118午,基建后勤处召开干部职工年度工作会。卢宇辉副出席会议,基建后勤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李昭辉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省属高校警示教育大会暨强化“一把手”监督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进一步筑牢“亲”“清”工作关系,构建好风清气正的服务育人环境。童汝全同志还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2020年基建后勤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秉承“相互欣赏 彼此成就”校风,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加强部门、科室、个人沟通,增进理解支持,加强协作配合,共建基建后勤各项工作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科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2020年工作基本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胡永丽副书记、郭行宗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处长李昭辉同志进行了2021年艺术类专业本科校考工作动员,强调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基本建设(修缮)、安全防范、保密工作等重点事项,并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各科室表示坚决按照基建后勤处党政相关工作要求,凝聚好科室各方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水平。


    卢宇辉副长对全处干部、职工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相关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树牢作风建设、形象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抓严抓实,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满足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努力构建“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工作计划结合起来、制定目标和狠抓落实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和科室团结协作结合起来有力推进学校二期工程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