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多措并举为艺考保驾护航

   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于1月11日至1月22日在雨花校区进行,各专业考生达1.41万人、3.45万人次,基建后勤处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专业招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总体安排,基建后勤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招生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坚守职责,各项工作坚持做到“2早”“2勤”“2严”。早准备,基建后勤处及时制定了《基建后勤处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基建后勤处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后勤服务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在招生考试前夕及时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作动员布置,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综合管理科对通勤车辆、办公物资、饮用水供应做到早协调早安排,修缮维护管理科对水电保障、物业修缮、绿化保洁、考场消毒、垃圾清运等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监督管理科对值班食堂和餐饮、商铺服务,各科室在招生考试前全面自检、查缺补漏,针对1月11日气温骤降情况,各科室主动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到位。早到岗,招生考试正式开始后,处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早到岗,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突发情况,疫情防控组每天在校门口和考务办做好入校人员和考生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勤巡检,各科室在招生考试期间加强巡查巡检,及时排出工作隐患,解决短板和问题。勤对接,主动走访学校招生办公室和各招生单位,加强对接联系,确保服务保障及时高效,对因监考工作未能到食堂就餐的考务人员,监督管理科协调并监管餐饮服务企业提供送餐服务。严纪律,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职责,做好服务保障,共同维护招生工作大局。严标准,各科室强化监督管理,每天安排专人现场监督管理,严把各项服务工作规范,全力服务好考生和招生工作人员。

   服务保障工作事无巨细,基建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默默工作,始终坚守职责,为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筑牢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