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7月1日,基建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实况,学习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7月2日,基建后勤处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群众代表、外聘人员代表共15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主持。

职工代表许伟表示:观看了庆祝大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尤其听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句庄严宣告,内心热血沸腾,非常激动,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骄傲,也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富强感到骄傲,作为一名普通工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外聘人员代表朱娜汾表示:大会激励人心,我们要向前辈英烈们致敬,向他们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对党和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埋头苦干、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勇创佳绩、拼搏进取的工作劲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基建后勤处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吕贵彬表示:作为一名脱贫攻坚工作的参与者,也亲历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实现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100年来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证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作为基建后勤工作人员,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始终践行师生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师生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李昭辉处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中国的百年发展史,是党的成长史,是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见证,也是飞跃的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实际上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历史,也是同心同德的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蓬勃发展的历史见证。李昭辉同志强调:一是一定要做明白人,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在学校的发展建设过程中做好“家人”的角色,学校就是我们的家,要聚焦学校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说实话、道实情、出实招,为学校“十四五”建设的事业发展尽自己的所能及之力。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强大,祝福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童汝全同志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是一个铭记历史的大会,一个鼓舞人心的大会,一个凝聚力量的大会。在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实现的基础上,再一次把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凝聚起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启航。大会不仅是党内的总结再出发,是对全体共产党员和中国人民的承诺,更是向世界各国执政党,向全世界人民的宣告。大会激励人心,进一步凝聚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我们共产党员、中华儿女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一是要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身体力行,言行一致,结合自己的岗位,把工作实实在在地做好,爱岗敬业,不断促进工作新成效;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廉洁自律。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更好担负历史使命再出发的行动指南,当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校“十四五”建设,高质量服务全校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童汝全同志最后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需要全面全员持续深化学习,各支部,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组织学深学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好用好,把学习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动力。二是各党支部要积极筹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主要学习材料;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身体力行,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在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高等艺术院校进程中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体现好自身的价值。

文:童汝全 胡永丽

图:冯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