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2023年新同志入职见面会

2023年9月18日,基建后勤处举办新同志入职见面会。见面会由处长张国岗主持,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党总支副书记胡永丽、副处长李焕才,各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同志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罗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罗玉同志就个人求学经历、家庭情况、专业领域、工作经历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有信心尽快融入岗位,尽己所能为后勤服务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处领导班子成员与罗玉同志进行了谈话,及时了解所思、所想、所需,寄予期望、提出要求。

处长张国岗同志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勉励罗玉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一是调整“心态”,尽快熟悉了解工作环境和内容,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二是调适“状态”,要调适状态到满格的学习状态和工作状态,积极上进,有朝气,有活力,加强学习、主动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中的诸多挑战;三是秉持“姿态”,要以服务师生、谦虚谨慎、奋进有为的姿态,角色做事,树牢高线,守住底线;四是形成“常态”,衷心于事、热心干事,重在平时、贵在坚持,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在座各位为罗玉同志服好务、搭好台、引好路。

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对罗玉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敬业精神,加快熟悉部门、熟悉岗位、熟悉工作,勤勉敬业;二是体现专业精神,发挥专业所长,大胆工作、团结同志,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坚守职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廉洁自律,强化纪法意识、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师德师风,担当务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见面会进一步强化了罗玉同志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增进了同志们的了解互通和团队意识

图/文:冯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