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云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到我校调研交流

云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到我校调研交流


   7月20日下午,云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饮食保障部主任赵勤等一行4人到我校基建后勤处开展调研交流,基建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处长李昭辉、修缮维护管理科及监督管理科负责人参加。

  


   双方就深化后勤改革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李昭辉处长着重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机制体制、服务理念及思路、后勤信息化建设以及在后勤管理实际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功经验及做法。童汝全书记就党总支建设、后勤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吴燕书记进行交流。双方围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学生医疗保障、交通车管理、食堂管理、物业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结束后,吴燕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吴燕书记对本次调研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后勤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