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开门纳谏听意见 提升服务办实事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水平,贯彻服务育人理念,践行我为青年做实事,2021年10月5日,基建后勤处联合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校、院学生会权益部同学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及食堂、商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建后勤处监督管理科介绍了学校食堂及商铺的管理模式、经营现状、服务理念,介绍了2021年9月24日组织学生权益部学生前往昆明医科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周边学校就学生餐饮开展的调研的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和调研实际作了分析解读

参会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学校后勤服务充分考虑了学生的需要,能满足学生的需求。特别是本学期开学以来服务质量有了提高,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做到及时回应,食堂的饭菜价格、质量相比周边学校比较适中,就餐环境比较舒适。同时,针对饭菜口味、品种、数量等从自身舌尖上的感受提出了意见;针对就餐环境、座椅数量、服务态度等就餐体验提出了切身的感受;针对南北差异、食堂的合理交叉、收费标准统一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针对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建议,食堂、商铺负责人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行立改,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基建后勤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参会领导感谢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将监督服务企业抓实整改力促成效,努力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服务好广大师生,并欢迎同学们及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还发出了光盘行动倡议,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宣传以身作则并带动更广大师生从每一餐做起,从我做起,自觉养成勤俭节俭的好习惯,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

文:李焕才

图:孙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