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经学校巡回指导督导组同意2020112基建后勤处党总支在行政楼312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童汝全、胡永丽、李焕才同志参加会议,李昭辉、孙燕华、张睿、郭行宗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巡回指导督导组卢宇辉同志出席并督导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主持

童汝全同志首先代表班子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作会议动员接着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检查环节童汝全同志代表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童汝全、胡永丽、李焕才逐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每名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在接受批评后作表态发言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相互批评结束后学校巡回指导督导组组长卢宇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早,材料完备,规定动作到位,质量较去年有提升;二是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态度端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检查一条线,逻辑性、针对性强,有质量;四是相互批评揭短亮丑,敢于碰硬,体现斗争精神,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提高的目的;五是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务实。整个会议民主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卢宇辉同志其次指出了不足:一是党建与业务融合上做的还不够好;二是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有差距;三是廉政风险防控还不够实。卢宇辉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四是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促进服务育人实效。

童汝全同志代表班子虚心接受学校巡回指导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把严守政治忠诚作为最高纪律和最严底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督导组的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强化政治担当,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三聚焦推动工作,全面推进基建后勤各领域服务保障工作,时刻以自我革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增强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在新时代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团结协作,凝聚部门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基建后勤各领域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