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

4月7日中午,基建后勤处联合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服务保障工作意见建议。基建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副处长李焕才,监督管理科、修缮维护管理科负责人,学生处、校团委教师代表及校内商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0余名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围绕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卫生、商铺食物货品质量价格、学生公寓热水保障、校园网网速和计费、快递服务、心理咨询、请假审批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基建后勤处监督管理科、修缮维护管理科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监督管理科现场处置了一起商品质量问题。处领导感谢大家对服务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作了政策性回应,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积极整改,严把安全观、质量关、价格关、服务关,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水平,并会将相关意见建议及时转达有关职能部门,同时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服务保障工作

文:彭红莲

图:杨  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