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加强警示教育 建设清廉基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举措,促进“清廉云艺”建设,6月29日,基建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云南民族大学纪律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基建后勤领域廉政风险点多、廉政风险较大,历来是廉政建设的重点部门。我校服务保障工作以招标采购第三方服务为主,服务领域广,监督管理对象多;二期建设项目多、任务重且开工在即,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是建设清廉“基后”的措施之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参观了纪律教育基地展厅的党纪篇、违纪篇、正纪篇三个展区,党纪篇引领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重大历史使命及习近平总书记两赴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违纪篇展示了多起落马高官和高校“一把手”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醒受教育者深刻汲取教训;正纪篇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志们强化纪法意识、规矩意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厅案例鲜活、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同志们深受教育。

在建党101周年前夕,基建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全面加深同志们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是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


文:综合管理科

图:陈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