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

20221027上午基建后勤处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王建才副出席会议,基建后勤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主持

童汝全同志首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总结反思部门各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

王建才副长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处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积极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想,学有所长。二是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和谐共事的理念,形成统一意志和和整体合力,齐心协力推动事业发展。三是树牢服务好师生作为工作第一根本的思想,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胡永丽同志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讲话》《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倡议书》,并结合部门的工作职责,围绕怎样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副处长李焕才同志结合案例领学了《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加强高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提醒全处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戒尺,行为知边界。

各支部、各科室、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汇报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和思考。大家表示坚决按照基建后勤处党政相关工作要求,凝聚好科室各方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水平。


文:李焕才

图:冯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