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驻校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3年1月5日上午,基建后勤处组织召开驻校服务企业座谈会,11家驻校服务企业代表、基建后勤处党政班子成员及综合管理科、合同预算科、技术管理科、监督管理科、修缮维护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1家驻校服务企业代表在会上分别围绕各自服务保障职责简要小结了2022年工作概况,谈了经验、不足和2023年工作打算。综合管理科、监督管理科、修缮维护管理科负责人结合监督管理工作实际和师生意见建议分别对监管的企业进行了工作点评,点明了工作中的优点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焕才副处长要求服务企业认真梳理,积极整改,严把安全观、质量关、价格关、服务关,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水平。

   最后,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代表部门对各家服务企业过去一年来的服务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指出了相关企业服务保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工作,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强化企业服务育人的主体意识,加强员工审核把关及教育培训管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形象,主动融入学校服务育人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把好意识形态关,加强日常教育提醒、巡检巡查,严格工作标准规范,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劳动安全、行业安全,及时妥善解决好企业员工薪酬,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秉承学校“公益性”原则,在追求合理经济利益的同时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四是严守契约精神,认真履行合同义务,依法依规经营、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权益;五是重视师生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反馈,将师生意见建议视为评价服务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尺,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六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防疫相关工作要求高效做好责任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反思和改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担责,更好保护自身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七是重视廉政建设,企业依法依规依合同诚信经营,基建后勤处干部职工规范开展监督管理服务,共建“亲”“清”合作关系,筑牢服务育人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文:冯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