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党总支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统一部署和基建后勤处党总支工作安排,基建后勤处党总支3个党支部广泛动员,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纪律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于2021年3月初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党员同志认真梳理检视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紧扣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同志在会上逐一作了发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宇辉,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童汝全、胡永丽、郭行宗落实领导干部双重民主(组织)生活会制度,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作了个人发言,同时指导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对照检查情况,各党支部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强化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班子成员政治能力;二是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上下功夫;三是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关心他们的的工作和生活,强化思想教育引导,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是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对基层和群众反应的问题主动化解,树牢”“”校企关系,担当务实,切实维护好师生切身利益,努力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各支部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文:童汝全、孙燕华

                                                                                                                                   图:张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