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基建后勤处召开党员干部职工期末大会

    2021年722日下午,基建后勤处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期末大会。基建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对全处干部职工进行党课辅导,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把学校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高等艺术院校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这一工作目标,明确基建后勤处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的使命和职责,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伟大力量、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永远在路上、体现好专业精神、建设好“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校风、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六个方面为之努力和提高。

 

党总支过渡期纪检委员孙燕华同志在会上传达领学云南艺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内容,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标清单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进一步筑牢“亲”“清”工作关系,构建好风清气正的服务育人环境

 

党总支副书记胡永丽、修缮维护管理科科长吕贵彬两名同志就前期外出学习考察在会上开展体会交流。胡永丽同志与全处人员分享了江南大学后勤精细化管理的课件,倡导借鉴其他高校的优秀经验,将一些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管理理念运用到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中,使学校后勤顺应市场发展态势,提升后勤人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企业员工队伍素质,打造更加优质的管理平台。吕贵彬同志分享了参加《高等学校物业服务规范》规范解读与实施高级研修班学习的个人体会。一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对标准的理解,有助于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育人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做好高校后勤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各科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春季学期工作基本情况及秋季学期工作计划。胡永丽副书记、郭行宗副处长李焕才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李昭辉处长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强调了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基本建设(修缮)、安全防范、保密工作等重点事项,特别是对学校二期建设工作推进作了部署,并严格要求相关科室按照时间节点执行好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相关科室人员做好协同配合,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确保职责内的校园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疫安全等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各科室表示坚决按照基建后勤处党政相关工作要求,凝聚好科室各方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水平。

      文:李焕才 冯建坤

图:冯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