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站!

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基建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化推进“清廉云艺”向纵深发展,结合医疗领域腐败问题“十个一”集中整治工作,近日,基建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参观学习。


参观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

F9C07


同志们参观学习了警示教育基地党纪篇、违纪篇、正纪篇三大主题展区,通过展板、视频、漫画、规矩通道和清风走廊等多元化展示手法与现代科技手段以及工作人员的导学回顾了党的纪律简史,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接受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学习了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同志们还参观了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

1ABB2


 


 81EF3


处长张国岗同志强调,基建后勤处作为廉政风险防控的“关口”部门和服务保障部门,我们要学纪知纪守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洁自律的弦,筑牢拒腐防变的“篱笆”;要警钟长鸣,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引以为鉴,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以正面典型为榜样,实干苦干加油干,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条件。

7F779


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清廉云艺建设相关工作要求,秉承“相互欣赏,彼此成就”校风,关心关爱同志,工作中相互经常“扯扯袖”“红红脸”,互相提醒监督,共同建设好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清清白白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彰显好自身价值。

55DBE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建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绷紧廉洁之弦,严守纪法规定,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图:王希、涂海霞

文:王希